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

專題兩千

假如我寫程式的戰力是兩百,

那這傢伙絕對有兩千!



誰來告訴偶...

這是在寫山小啊...

兩千多行勒... 不虧是專題啊...

金價讚.

讚道我看第一眼就昏了...

何況 Dev-C++ 根本不能執行...

續上集...

所以...
雷公啊... 雖然我這輩子沒做過壞事的樣子...
但是... 我必須請您...
用您偉大的神力並帶著皮卡丘的聲音劈死我吧...

按! 這麼想去屎我就成全你!! (劈啪...孜孜孜...)

勇者就這麼的被屎了...
直到故事結束,
雷公還是沒有發出皮卡丘的聲音...


程式以省略 (太佔空間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